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我們想要的畢業系列活動

跟畢業典禮是............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希望我們ㄉ畢業典禮是
令我們能印像深刻ㄉ畢業典禮
又有趣ㄉ畢業典禮
希望學弟學妹能好好底讀書
不要辜負畢業生ㄉ期望
也希望ㄋ们能認真ㄉ學習
讓我們留下印象深刻ㄉㄋ们

匿名 提到...

我想要的畢業系列活動 和 畢業禮物!!
我想要的畢業禮物是單車
還有畢業系列活動
希望是騎單車環島一圈。
畢業典禮當天
每一ㄍ人都有畢業的獎學金
還有畢業完的時候
還要有 放煙火大會
希望每ㄍ人都可以快快樂樂的畢業!!

匿名 提到...

我最想要的畢業活動系列是游泳拿畢業證書
在港口,跟學弟妹一起比賽【水球大戰.和各項的運動比賽,】看誰是第一名。
畢業典禮就讓學弟妹可以【嚎啕大哭】。
希望我們班可以去畢業旅行。

匿名 提到...

游泳到北極拿畢業振書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ˋ一直遊
ㄧㄣ位我們要畢業了瑳以我們要拿畢業振書

才能畢業希望全部的人都可以畢業

匿名 提到...

我想要一台單車也想叫老師用學校的錢買6台單車因為我們只有6個人是莊勝期老師說要幫我們買的因老師說我畢業要迭我們單車老師說我們畢業就要去國中了老師也要去台灣了老師說幫我們買單車我也要謝謝老師讓我參加畫畫

匿名 提到...

我想要的畢業典禮是很多人能參加。

我想要ㄉ禮物是電腦,可是我想得不到

因為我又沒那麼多錢,我想舉辦再視聽教室

舉辦,活動要有水球大戰、騎單車比賽還有.........

要在畢業ㄉ前五天,帶畢業生去畢業旅行,也

希望鄉公所的人可以捐錢,這樣就可以帶畢業

生去畢業旅行ㄌ''YA。

匿名 提到...

畢業很開心,
但卻又令人難過!
希望小朋友們上了國中,
依舊這麼活潑、開心!